产品
  • 产品
  • 案例
Seach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
雷人的“国际”干手器品牌大起底
花花的小分队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转自:http://tieba.baidu.com/p/2585929759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手部卫生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单就洗手后手部烘干设备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了很多品牌。有的品牌干手器确实在产品性能和实用性上为我们在干手过程中提供了良好的帮助使用感受,但有的品牌干手器却亮瞎双眼。乱花渐欲迷人眼,选择什么样的干手器靠谱呢?让我们来抽丝剥茧,去伪存真,揭开雷人的干手器产品的本来面目。

雷人国际干手器品牌1(傍大款型)-美国庄臣(aijoson)
是我孤陋寡闻还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我只听说过上海庄臣,他们的产品只包括:雷达杀虫类产品、碧丽珠家具/皮革护理产品、威猛先生清洁类产品、佳丽空气清香产品、密保诺家庭储藏产品以及本地的著名品牌红鸟鞋油。本人带着这个问题咨询过庄臣总部,说根本没涉猎过干手器这个产品,这个庄臣干手器跟他们毫无干系。一查这个庄臣干手器的网站,刚成立6个月,网站宣传却说产品卖到3000多少企事业单位,我不禁要问,上海庄臣销售的产品跟你们有半毛钱关系,尽管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雷人国际干手器品牌2(无中生有型)-德国卡夫曼(K&V)
网站是这样介绍该品牌的:卡夫曼(K&V)是源于欧洲驰名世界的知名小家电品牌,专注于公用卫生间处理领域。公司的创始人(Eric Dietrich)先生于1982年在德国柏林南部建立了( Kalv Sanit?re International Co., Ltd )公司,相继推出一系列的公用卫生系列产品。其中最著名的是于2006年问世,至今仍畅销世界各地的双面喷气式干手机。我翻遍了整个互联网也没在其他地方看到这个“驰名世界”的小家电品牌,更没见到过哪里在用这个“畅销世界”的干手机。一看网站成立就2个月,这个老板真敢吹啊,在山沟沟里吹出个海市蜃楼。

雷人国际干手器品牌3(顺手牵羊型)-德国福伊特(voith)
真正的福伊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海德海姆市,共拥有四大业务单元,分别是福伊特水电、福伊特工业服务、福伊特造纸与福伊特驱动技术,致电该集团了解,没有这个所谓的干手器业务,可以看出此福伊特非彼福伊特。由于国内商标注册的漏洞,德国人也被山寨了一把,经查是上海一间贸易公司注册的,由于没有生产资质,都不知从哪个山寨里生出来的,该产品质量“可见一斑”,如果售后有问题,贸易公司关门大吉,您去找福伊特集团,严谨的德国人肯定会礼貌的跟您说:SB了吧!

结语:不难发现,一些所谓的国际品牌共同点就是都能吹,什么“高端产品”、“核心技术”、“世界品牌”、“售后保障”、“行业领先”,什么词好听就敢用什么,其实就是一副漂亮外壳,CCC、ISO这些国家强制性认证更无从谈起,因为这类产品没有商标都敢卖,还要什么认证呢?根本不负责任,没准就是一帮茶余饭后没事干的家庭妇女在阴暗潮湿的地窖里攒出来的,再用人力板车一路颠簸进入了城市,花点钱在百度等媒体投放广告,忽悠到一笔后改头换面,摇身一变又成了其他“国际”品牌,产品质量?售后保障?统统见鬼去吧!!

干手器在中国应用的不是很广泛,属于行业建立初期,比较混乱,各类品牌更是眼花缭乱,让人无所适从,因此消费者很容易让一些鱼目混珠的山寨货蒙蔽双眼。当然,尽管有这样的干手器存在,但也有值得信赖的干手器,国外干手器品牌我推荐松下,国内干手器品牌我推荐艾克。以上观点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