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Seach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
迪奥DH9922H干手机北京某酒店洗手间案例
干手器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迪奥电器有限公司北京官网:http://www.dihour.com.cn

干手器十大品牌前列





迪奥干手器广泛使用于宾馆、餐饮、娱乐、医院、单位、学校、食品厂、电子工厂、医药生产厂、实验室等场所,能够带来清洁、卫生、安全、无污染的效果,尤其是能防止疾病、细菌的交叉感染。 随着人们对卫生要求的不断提高,现在对干手器已经有了一定的需求。现在很多公共场所甚至家庭都有了使用干手器的需求。



典型案例:
北京市国税局
国家气象局
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九十九顶毡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市古槐轩餐饮有限公司
北京勃然制药有限公司
山西太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完达山乳业有限公司
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迪奥单面喷气式干手机特点:
1、 干手机采用独特设计的高速马达,风速达每秒100米,配合温风功能7-10秒迅速干手。
2、超薄设计,仅有165mm厚,大大节省卫生间空间。
3、根据季节不同,可调节,因季节不同,可切换凉风热风,保持使用舒适的同时,降低年运行费。
4、吸入空气通银离子滤网净化,更洁净。更健康。
5、附设的可卸式接水盘,能大大减少洗手间地面湿滑的情况,减少不必要的意外发生,接水盘更设有水满指示,清洁简便。
6、面板挂件安装方式,方便快捷。
7、外壳采用高强度阻燃ABS工程塑料,安全,稳定。
8、采用多点式红外频闪判定,完全避免勿启动。
9、DH2630T干手机的高效节能,能够大 大减少擦手纸的使用,从而保护环境。



主要销售地区:
北京干手器, 河北干手器, 天津干手器,四川干手器,吉林干手器,辽宁干手器,内蒙干手器,河南干手器,安徽干手器,兰州干手器,甘肃干手器,山东干手器,福建干手器,广东干手器。


主要关键词:
时尚干手器 DH2630T干手器 新型干手器 快速干手器 迪奥干手器 耐用干手器 壁挂式干手器 最好干手器 进口ABS工程塑料干手器 塑料防火干手器 台州迪奥电器干手器 北京迪奥干手器 北京干手器哪里有 迪奥干手器

迪奥干手器就是好 |GMP认证专用干手器|酒店专用干手器|写字楼专用干手器|车间专用干手器|进口干手器|QS认证专用干手器|HACCP认证专用干手器


迪奥电器干手器免费试用活动,提供上述图片购买更有优惠。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