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Seach
当前位置: 主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
DIH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名至实归
迪奥干手器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安装在公共卫生间等场所,能够吹出强劲的热风,但实际上烘干效果往往并不尽人意。因此,当人们被问及喜欢哪种干手方式时,使用干手机往往是最后的选择。干手机的尺度使用说明往往是这样说的:先抖掉一部门水分,然后把手放到出风口下面并相互揉搓,而一些幽默的人往往会在这后面加上一句:然后再用布把手擦干。

不过,DIHOUR(迪奥)极速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有望扭转其在人们心目中的不佳形象。DIHOUR(迪奥)极速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问世以来,独一明显的立异是3秒要把手吹干。换句话说,就是干手速度要快。如今,DIHOUR(迪奥)极速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已经出现在如法国大使馆等高标准高要求的场所了。

我们在餐厅就餐的时候发现了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一种塑料外壳包装的乳白色壁挂式设备,看上去像个样子可爱的垃圾桶,或者邮箱。能让人看出它是个干手机的独一线索是它摆放在洗手池的旁边。用起来的感觉简直是太舒服了。

与普通干手机需要把手放在单个出风口下面不同的是,使用DIHI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需要把手放在它的沟槽里面,由两个出风口自动向你的手背和手心吹风。普通干手机吹出的风灼热烫手、让你的手变得干巴巴的,而且会给你以灼伤的怪异感觉,而DIH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则不然,它吹出的风固然强劲,但经由缓冲处理,在沟槽中轮回柔和活动。使用普通干手机时,你会使劲揉搓双手、但愿这样能掸去水分,尽管这样做是徒劳的。在使用DIH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时,只要把双手上下缓慢移动即可。普通干手机把手上的水直接吹到地面上,而DIH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把水吹到沟槽的底部,通过一个管道输往设备的底座。使用普通干手机,你要把手揉搓半分钟左右,然后还要在裤子上蹭一蹭,而使用DIH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几秒钟后你的手就彻底地干了。确实是这样。

我通常不会为一件设备感到大惊小怪,但DIH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确实深得我的喜爱,以至于我跑到水龙头那里再次把手沾湿,为的就是再体验一下使用它的感觉。我能想起来的独一不尽人意之处便是:那些喜欢把脸或头发伸到出风口下面吹风的用户可能会不兴奋了。当然,还有那些但愿把裤子上令人尴尬的水印吹干的人。用DIH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的确无法做到这两点,除非你的头又窄又平,或者是个瑜伽高手。

DIH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不但能真正烘爱你的双手,而且还能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根据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1998年的一项调查发现,使用普通干手机43秒之后,手干了95%。据我本人的亲自体验,需要37秒才能达到这个效果。而使用DIHOUR(迪奥)极速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只需3秒钟手就基本干了。假如人们无需再花费近一分钟的时间来烘干双手,将有可能给洗手习惯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人们假如知道可以马上烘干的话就再也不会谈“洗手”色变了。最重要的是,像后面排起无聊等待的长队、而正在使用干手机的人恨不得尽快烘干的尴尬局面再也不会泛起了。

我以为,一旦用过DIH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之后,反对使用干手机的人就会闭上嘴巴。假如真是这样,全球的笑剧表演家恐怕就会想出一些搞笑的台词。我就能想出一个:想要吹脸,先看看你的头是否够平够扁。

x